新华网 > 江西 > 正文
2024 03/22 16:59:33
来源:新华网

上饶市广信区交警侦破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

字体:

  新华网南昌3月22日电(王凯丰 叶树根)日前,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仅用14小时就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肇事司机被刑拘。

  3月12日20时40分许,上饶市广信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接报警称,在320国道广信区茶亭工业园区信江桥头附近路段,有人被车碾压躺在路上,生死不明。该大队事故科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过现场勘察和遗留的痕迹,确定是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交警大队马上成立了专案组:分别负责在现场调查走访,查找线索,观看路面卡口监控和鉴定现场遗落物。

  图为上饶市广信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连夜进行视频摸排,寻找肇事车辆。新华网发

  经过连夜视频摸排、调查走访,专案组于3月13日5时,通过320国道横峰县路段卡口记录,发现了一辆牌号为粤BFF220的大货车为可疑车辆。并于3月13日11时,在广东省河源市和平高速服务区找到该车,经鉴定比对,该车就是肇事车辆。经讯问,嫌疑人马某对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通过该货车的行车记录仪得知,3月12日20时,马某驾驶该车经过320国道上饶市广信区茶亭工业园区信江大桥路段,因对向车灯照射,未注意到行走在道路中间的行人陈某,临近时已回避不及,左前车头部位与行人陈某发生碰撞,在避让过程中,因左前后轮胎碾压致其死亡。

  事发后,马某并未停车查看,反而把车开到离现场几十米的一处修车坪中停留,因事故撞击,该车发动机气管损坏,马某还在原地停留维修,直至23时才驾车逃离。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纠错】 【责任编辑:吴亚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