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江西 > 正文
2024 03/21 17:52:39
来源:新华网

桃花盛开满眼春 江西永修第十八届凤凰山桃花节开幕

字体:

  游客在桃花园尽享烂漫春光。新华网 吴亚芬 摄

  新华网南昌3月21日电(吴亚芬)三月风光好景色,桃花盛开满眼春。3月20日,永修县首届漫游云居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暨第十八届凤凰山桃花节在该县云山集团凤凰山桃花园拉开帷幕。

  永修县首届漫游云居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暨第十八届凤凰山桃花开幕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刘远庆 摄

  走进凤凰山桃花园,漫山遍野盛开的桃花层叠有序,形成一道亮丽的景观,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赏花观景。开幕当天,园内还举办了文艺演出、民俗舞龙表演、书画艺术表演、摄影展等多项活动,并邀请美食团队在桃花园现场制作小甲鱼、龙虾、年糕等10余种风味小吃,让游客尽享烂漫春光时,还可以赏民俗、品美食。

  三月风光好景色,桃花盛开满眼春。新华网 吴亚芬 摄
  开幕当天,园内还举办了文艺演出、民俗舞龙等表演。新华网 吴亚芬 摄

  近年来,永修县坚持把旅游摆在突出位置,按照“短途短期、开拓大南昌都市圈”思路,在全域旅游上深耕细作,致力于将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秀美的山水风光转化为人们心目中的“诗和远方”。此次推出的漫游云居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实现了景区与景区之间的有效串联,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加丰富的体验。

  游客在桃花园里打卡拍照。新华网 吴亚芬 摄

  风景搭台,文旅唱戏。今年,永修将推出梦想起航群星演唱会、吴城惊鸿宴、登山赏花节、湖羊美食节、半程马拉松、云居山越野赛等一系列文旅活动,不断加快“风景独好”旅游名县建设步伐。

  游客在桃花园里打卡拍照。新华网发 刘远庆 摄

  据悉,凤凰山桃花节将持续至3月26日。期间,更有集体婚礼及游园相亲等精彩活动接连不断。截至3月20日中午,本届桃花节已接待游客超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超200万元。

【纠错】 【责任编辑:谭茜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