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江西 > 正文
2023 12/14 16:06:36
来源:江西建工

江西企业100强出炉 江西建工名列第10位

字体:

  12月12日,江西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公布了“2023江西企业100强”榜单及《2023江西企业100强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江西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榜,名列第10位。

  

  今年以来,在江西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江西建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拓市场、强管理、控风险、树形象,从战略上布局,在经营上发力,从管理上提升,在制度上严控,交出了一份来之不易的成绩单。

  江西建工把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贯穿始终,加快推进成果转化,助推企业发展。将党建阵地前移,大力推行“党建+项目”建设,把支部建在项目上,推动项目攻坚克难、创先争优。开展“一企一品”党建品牌建设,推出“红色堡垒筑品质”等系列党建品牌,构建了“1+13”的党建品牌格局。

  面对复杂的外部市场环境和各种不利因素影响,江西建工统筹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及时调整发展战略,全力“舞活”经营龙头,重塑市场开发体系,强化风险管控。集团连续6年斩获国家建筑最高荣誉“鲁班奖”,并获全省“走出去”先进企业称号。

  江西建工围绕“以项目管理为核心的改革提升”工作主线,加快推动制度和流程重塑,制定出台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和转型发展提升方案,改革创新更加深入;全力推进经营、金融管理、工程核算、资产运营、信息化、集采平台等六大平台取得实质性成效,助力企业发展。

  未来,江西建工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舞活”经营龙头,深化改革创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时代答卷,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作出江西建工新的更大贡献。

【纠错】 【责任编辑:王晓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