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江西 > 正文
2023 12/01 20:06:41
来源:江西建工

江西建工集团再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字体:

  2023年11月28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2023年度第二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名单的通知》,共127项工程项目入选。由江西建工承建,江西建工安装参建的江西省文化中心项目——1#博物馆、2#图书馆、3#科技馆榜上有名,这是江西建工连续六年荣获“鲁班奖”,截至目前,江西建工累计获得“鲁班奖”26项。

  江西省文化中心项目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总占地199.4亩,建设总规模24.75万平方米,总投资28.99亿元。是江西省重点工程。项目由博物馆、图书馆、科技馆三馆自北向南排列开来,与对岸的滕王阁等文化建筑群隔江呼应,分别隐喻历史、现在与未来,描绘出文化发展、探索知识的故事与旅程,是展示江西历史文化的地标建筑。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每两年评选一次,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指导、中国建筑业协会实施评选,在工程建设质量方面享有盛誉。这是江西建工连续六年荣获“鲁班奖”,牢牢捍卫住了江西建工在省内工程建设领域的领先地位。频频获奖充分证明了江西建工稳健的工程质量管理能力和雄厚的技术创新实力,彰显着江西建工在建筑领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江西建工积极开阔思路,秉承发挥精品工程示范带动作用,坚守匠心精神,通过不断改进工程管理方法,提高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水平,践行质量兴业、质量强企的发展之路,强化质量管理打造了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精品工程,以深厚的品牌底蕴,优良的实干业绩诠释企业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江西建工人将继续解放思想,砥砺前行,切实发挥引领省内行业发展的积极作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建工篇章。

【纠错】 【责任编辑:王中庆】